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

給GSA

給GSA
是在不小心中
或許是我眼睛突然的一瞥
看到這個群組上線人數比以往還多
也不知道是哪兒來的一個念頭
我就又敲了大家
用 那種 我們都很熟悉彼此都有默契的方式
將我的意念帶給大家
我也甚至帶點驚訝的 對於大家的 一觸即發
或許真的有可能你們已經在電腦旁邊等我很久很久了
我也很sorry太忙了卻無心眷戀你們的熱情邀約

或許差不多我們也該聚聚了
看看這段時間內 各奔西東的我們變成了什麼樣
當初我們群策群力的彼此 如今在哪邊如何的貢獻自己的心力 活出自己的生命
我很期待 也很樂意在忙碌的生活中 特地挑出一些時間來見見帶給我更多視野一起創造美好回憶的朋友

留言請提議時間地點
謝謝

沒有留言: